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格犬換毛期吃什麼

今年的秋季立馬就要真正來臨了,現在寒冷的氣息已經慢慢到了,我們家的比格正在想要換一個毛髮來過冬呢!那麼比格過冬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比如應該吃什麼呢?

比格換毛


比格犬(詳情介紹)

在比格犬換毛的時候,它的飲食也需要特別注意,吃什麼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知道,狗狗毛髮要健康生長,就需要足夠的營養物質。如,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等等。如果營養缺少,那麼狗狗的毛髮就可能失去光澤,生長緩慢,變得粗糙。

在比格犬換毛期間,可以準備一些高蛋白的狗糧,此外,魚肝油、新鮮的蔬菜、煮熟的瘦肉等等也可以適當的吃一些。注意,在狗狗換毛期間,其他一切刺激性的食物,辛辣的食物,含鹽分高的食物,生冷冰凍的食物,都不能給比格犬吃,這些對它換毛、新毛髮的生長都是有害無益的。

總而言之,在比格犬換毛期間,它所能吃的食物,

一定要新鮮、清淡可口,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含量要豐富。此外,其他的食物、零食就不要隨便給它吃了。不健康、不規律的飲食對比格犬換毛沒有什麼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