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需要如何預防保健

每個狗狗的健康也是很重要的,家長們也要時刻注意一下自己狗狗的健康,:一個健康的,營養的飲食應該建立健康和預防疾病的基礎上,在你寵物的生命裡面,狗的年齡增大,營養需求也會發生變化。

營養諮詢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就是你的寵物的醫療保健,這個需要與你的獸醫討論。首先就是接種疫苗,疫苗保護狗狗避免許多病毒和細菌,包括細小病毒,柯洛娜啤酒病毒,鉤端螺旋體病,腺病毒,副流感病毒和犬瘟熱等等。這些生物會造成一系列疾病,使得狗狗打噴嚏血性腹瀉和最終的死亡。

就像一個孩子一樣,你的小狗需要被保護,在幼犬的時候更應該給予保護。接種疫苗是一種人類最偉大的醫學成就,可以幫助你的寵物活得更長壽,擁有更健康的生活。寄生蟲的控制是務必要注意的,許多類型的蠕蟲會影響寵物的健康,有的可以傳染給你和你的家人。

寄生蟲附著到狗狗的腸道上面,引起腹瀉或危及生命。

當然它們也為爭奪你的寵物營養,導致它們生長發育遲緩,剝奪你的寵物的能量。蠕蟲生活在你的寵物腸道裡面,而且它可能不是很明顯,因此你的狗狗可能就會受到痛苦的侵擾。這時候獸醫檢查就要注意大便常規檢查,如果發現了問題就要及時進行治療,確保狗狗的健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