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哺乳期吃什麼 應喂一些下奶的食品

狗狗哺乳期吃什麼,狗狗哺乳期吃的食物是關鍵,吃的好了才能有足夠的奶水餵養狗寶寶,所以各位狗狗的主人要非常留意狗狗的食譜,多去網上看一些資料,看看什麼食物適合狗狗哺乳期吃,絲毫馬虎不得,如果你還不清楚的話就讓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點吧。

推薦三種下奶的食品。1 鯽魚湯2 豬蹄湯/豬蹄木瓜湯3 牛肉/牛骨湯另外,米湯,麵湯,也有作用。

喝這些東西是絕對有效的。但也有可能奶水還不夠。這個時候就需要買買一些狗奶粉,用狗奶粉衝開,倒進奶瓶裡面,喂給小狗吃。

用狗奶瓶效果最佳。也可以用針管,眼藥水瓶等物取代。但是如果把握不好,容易嗆到小寶寶。

用奶瓶喂的時候,要用手托著奶瓶,讓小狗趴在手掌上,吸吮奶瓶,這樣有助於它的小爪子一下一下的壓你的手掌,模擬它吃媽媽奶的時候的擠壓動作。這樣做,它更容易接受。

狗媽媽躲開小狗。可能是因為恐懼。初次生育的狗媽媽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另外,也可能因為它沒有奶水,所以懼怕被吸的感覺。那麼這時候一方面,你要教育它,輔助它躺下來配合寶寶吃奶,告訴它那是它的孩子,另一方面,你要用食補來給它補充奶水,奶水充足會有腫脹感,腫脹感會隨著每次奶水形成而遞增,也會隨著每次寶寶吃奶後減少。它就會知道,被寶寶吃一會兒,就不會那麼腫脹疼了。

慢慢來,不要急。可能的話還是儘量讓寶寶吃媽媽的奶。尤其是生下來前三天的初乳,初乳中含有一種免疫物質。是對小嬰兒最好的保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