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挑選優質的比格犬

好多家庭現在都想要養一隻乖巧的狗狗,那麼現在就有這麼一款是個您!這就是比格哦!想要知道怎麼挑選比格嗎?

挑選比格


比格犬(詳情介紹)

有這樣一種狗,不喜歡像其他的狗一樣給主人看家,不喜歡旺旺叫攻擊陌生人,但是喜歡玩耍,遇見喜歡的東西可以跑的很快,它的速度也堪稱是狗狗中最快的奔跑速度,而且,聽說在陸地上的奔跑速度可以與一隻健壯的獵豹相較量。他就是比格!

一般來講,比格犬的價格因毛色、大小等各方面條件而定,平均價格都要在千元以上,購買時我們一定要慎重篩選。有很多人選擇格力犬的目的是追趕獵物,帶出去玩耍,因此我們挑選時一定注意其奔跑速度,我們可以用獵物試探它的速度。比格犬是有自己獨特的特徵的,四肢細長筆直,臀部肌肉明顯,這也能證明它經常跑步,從這點也能看出它的跑步能力。

另外,我們還可以從外觀上判斷,比格犬的鼻子是翹翹的,而且鼻孔很大,尾巴長長的下垂,末端捲曲呈翹起的形狀。它們的大多數是短毛,由於總跑步所以身材也細長。比格犬有很敏銳的洞察力,嗅覺什麼的就更不用提了,它們看起來很友好,天生乖順,正因為這點贏得了很多人喜歡。

近幾年,生活中的比格犬越來越多,由於血統的變化,雜交的品種也出現了不少,知道怎樣挑選比格犬顯的更重要,至少能讓我們避免少花冤枉錢。無論買到什麼樣的狗狗,我們都要倍加珍惜,它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