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挑選優質的大麥町犬

如今很多人想買大麥町犬,但是又怕買到不好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大麥町犬擁有光滑優美的肌肉,深而闊的胸部。被毛極短,白色上分佈著與眾不同的散落的黑色或者褐色斑點。大麥町犬非常的聰明,性格活潑毫不膽怯,而且擁有極大的忍耐力。受到很多飼主的喜愛,那麼在挑選大麥町的時候,要如何選中優質的大麥町呢?

(1)在選購之前,要先參閱一些關於這種犬的介紹資料,瞭解該犬的外形特徵和性格特性,以便心中有譜。

(2)該犬的體型框架,應為方形體。

(3)頭形應略長,吻部應稍長,鼻端應黑色或棕色,嘴唇要薄,牙齒應剪式咬合。

(4)耳朵應耳根較高,耳片柔軟而薄,長而稍圓,貼掛於頭部兩側的垂耳,耳上有不少斑紋。

(5)眼睛要圓而亮,目光應炯炯有神,眼部以黑色或棕色為好。

(6)胸部要深而稍寬。背和腰要強健有力,豐滿結實而呈拱形,腹部不明顯上收。

(7)前肢應直而堅實,後肢應肌肉較發達而結實。腳要小,近於貓的腳型。足墊有較強彈性。

(8)尾部尾根較粗,尾梢漸細,尾巴光滑而略向上彎曲,但不卷,為劍狀尾型。

(9)若被毛柔軟呈絲狀,非白色,斑駁密集而又不帶圓或橢圓形,則與此犬種不符合。

(10)若亂吠亂叫,行動遲鈍,兩眼無神,尾懸垂而尾端不微舉,體質消瘦的,一般屬於病犬,不宜選購。

(11)如賣主拿不出有關技術資料、血統證明書、防疫注射證書、雙方簽字轉讓書等證明,選購時應慎重。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