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巴哥犬怎麼養?

巴哥犬怎麼養?

1.巴哥犬的飲食方面

巴哥犬是一種貪吃的小型犬,因此喂它的時候一定要嚴格控制餵食量,餵食時要定時定點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在食物方面最好選擇專業的狗糧,這樣不僅營養全面而且餵食方面。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做食物給它吃。自己做食物以新鮮的肉類(牛肉、雞肉、魚肉)為主,每天180-220克,加上蔬菜以及煮熟的豆類或不含糖或少糖的餅乾等素食。注意肉類一定要煮熟,這樣能殺死肉裡的細菌和寄生蟲,避免巴哥犬得病。

2.巴哥犬的清理護理方面

巴哥犬臉部結構奇怪,褶皺多,眼淚和鼻涕都會粘在上面,很容易藏汙納垢,導致細菌的滋生。因此在飼養巴哥犬時一定要經常給它清洗。通常一個月洗一次澡,而且需要把它臉上的褶皺都翻開,清洗。夏季天熱,可以每隔2-3天洗一次。每次洗澡後,用軟毛刷為它刷毛,並用吹風器替它把毛吹幹。

除了以上的清理,你還應該每週應該為巴哥犬清洗3次左右的口腔,清洗1次耳朵、眼睛、肛門腺部位的衛生,確保巴哥犬身體乾淨遠離病菌的傷害;此外還應該定期為巴哥犬修毛、修剪趾甲,確保巴哥犬健康美麗。

3.巴哥犬的訓練方法

巴哥犬的智商排名57,屬於中等智商的犬種,加上巴哥犬有獨立思考的習慣,服從性不高。訓練起來難度還是挺大的。但是只要從小耐心訓練,不放棄。掌握正確的技巧還是可以讓巴哥犬訓練的很聽話的。

4.巴哥犬容易患的疾病

皮膚疾病,生疥瘡;夏天容易中暑;同時由於巴哥犬是眼部結構比較特殊,很容易患上結膜炎,角膜炎,白內障,眼瞼內翻;而不健康的飲食也很容易導致巴哥犬出現各種腸道問題。

除了以上疾病,作為家長,你應該儘早帶巴哥犬去正規醫院注射各種疫苗,以防止巴哥犬患上犬瘟熱,細小這些危害比較大的傳染病。

瞭解狗狗之後就不要猶豫了,抓緊時間帶只巴哥犬回家吧!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