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巴哥犬怎麼訓練 一些方法與要領

巴哥犬怎麼訓練 訓練巴哥犬是為了讓它更好的瞭解家長們平常生活中的意思,不僅能增強相互間的感情,而且還能提高默契。的小編就給大家分析一下平時訓練巴哥犬的方法及要領。

(1)在訓練中,只要發現巴哥犬努力去做你所希望它做的事,就應當用親切的言行予以表揚,有時還應喂些食物予以鼓勵;而使用威嚇的語言或打巴哥犬只能得到相反的結果。

(2)對巴哥犬進行正確的教育和訓練是一門藝術,而這門藝術只有那些真正能夠從心理學的角度進行思考和處置的人才能學會;而那些不按科學規律辦事,對巴哥犬隨便處置,甚至拿巴哥犬玩耍、取樂、或拿巴哥犬去戲弄、恐嚇他人的養巴哥犬者,不但永遠不會訓練出好巴哥犬,而且還會將巴哥犬培養成一隻害巴哥犬。

(3)訓練小巴哥犬時,不能要求它什麼都服從,這正象對小孩不能提出這樣的要求一樣。

但是在飼養過程中,必須給巴哥犬指明對它禁忌的事。這樣,隨著年齡的增長,巴哥犬就學會了服從。若發現巴哥犬做不允許它做的事時,就要懲罰它。應該指出的是,這裡的懲罰不是打巴哥犬,而是抖動巴哥犬頸上的項圈,嚴厲的呵斥或輕輕的拍它一下。但只有在當場抓住它不允許做的事時才能實施懲罰。事後的懲罰是錯誤的,否則巴哥犬會理解為它做什麼事都是錯誤的

(4)在訓練巴哥犬的期間,主人最好親自飼養和管理巴哥犬。在給巴哥犬餵食及每次與巴哥犬接觸時,態度要靈活,說話要溫和,舉止要大方。加上每天的梳理和清洗,和巴哥犬一起玩耍,逐漸消除巴哥犬對自己的防禦反應和探求反應,

熟悉主人的氣味、聲音、和行動特點等。當巴哥犬對主人表示親切的興奮反應時,就可以訓練巴哥犬了。

(5)各種訓練的基礎是巴哥犬無條件的服從,這就是人們常說的要管住、掌握住自己的巴哥犬。巴哥犬的服從最明顯的表現是在練習“走進”或“走來”這一動作上。巴哥犬在任何情況下,包括在玩耍時,巴哥犬聽到傳喚或哨音都必須立即回到主人身邊。這就需要在巴哥犬小的時候進行訓練。如果在訓練初期,小巴哥犬聽到傳喚或哨音沒有馬上回來,主人不要進行懲罰,也不要立即把它栓上或馬上停止訓練,以免巴哥犬可能把“走近”的行動同它的不愉快的心情聯繫在一起;而應在它及時回來時多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