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巴哥犬怎麼訓 掌握其中的幾點要領

巴哥犬怎麼訓 面對巴哥犬的家長們都有想訓練它的想法,但是訓巴哥犬也是要分不同的時期和方法。今天的小編就和各位家長們分析一下這其中的要領。

1.訓練巴哥犬的內容應該從簡單到難,從行為意識的訓練過渡到技能的訓練。家長可以先訓練巴哥犬養成固定飲食、排泄、睡覺的習慣。然後在慢慢過渡到隨行、巡迴、長久的坐著、長久的臥著,等。當巴哥犬骨骼發育完善之後,就可以訓練奔跑、站立、取物等訓練。

2.在訓練的過程中,家長可以先使用強制性的訓練。對於初次接觸訓練的巴哥犬,家長可能需要手把手的教會它做相關的動作,然後日積月累,讓巴哥犬養成某正習慣,甚至形成條件反射。等到巴哥犬完全的掌握訓練的內容之後,在進行下一個訓練。

3.食物的引誘、撫摸鼓勵等方法也是訓練過程中最有效的方法。在訓練前可以實施美食誘惑,

然後在巴哥犬成功完成動作之後,可以給與美食的獎勵,或者是撫摸鼓勵它。保持巴哥犬參加訓練的熱情,讓它不會因為重複的訓練而厭倦、甚至是逃避訓練。

4.在訓練的過程中,家長應該做到獎懲分明,而且一定要將成即使。在巴哥犬行為之後,家長就應該做出判斷然後給與回應。千萬不能等到事過境遷之後,才想起來表揚或者是懲罰。

在訓練的過程中,家長們要對狗狗有一定的獎勵,如果只是一味的訓練狗狗,狗狗就會厭惡訓練哦,那麼這樣家長的工作就很難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