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可卡犬好養嗎?可卡犬怎麼養?

可卡犬可是風靡美國、歐洲等國家的寵物狗。這種狗狗樣子時尚美麗,性格也溫順開朗,體型中等,是特別屬於家庭飼養的異類寵物狗。那麼,這種可卡犬到底好養嗎?又應該怎麼來飼養呢?

嚴格來說,可卡犬還是屬於比較容易飼養的寵物狗。但是要定位它是否要養,這還應該有飼養者自己去判斷。有些家長會覺得飼養起來很簡單,但也有些家長會覺得比較困難。當然,不管你認為可卡犬是否好養,飼養的方法還是關鍵。

首先要為可卡犬準備足夠的食物,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注意,狗狗的食物我們可以選擇專業的狗糧,新鮮的、熟的肌肉、牛肉等食物。其它的辛辣刺激的食物,鹽分含量搞的食物,巧克力,雞鴨魚骨肉等等都不要給它吃。

在飼養的過程中,最好每天帶它出去散步2到3次,可以在早晨、下午、傍晚出去溜溜。如果你週末有足夠的閒暇時間,

還可以帶它到戶外運動,奔跑、跳躍障礙物等都可以。

可卡犬身體上都長著濃密修長的毛髮,因此也要求家長能每天堅持為它梳毛,特別是耳朵部位、胸部、四肢的毛髮,一定要徹底的梳理。清除毛髮上的污垢灰塵,保持可卡犬有一個健康乾淨的身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