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訓練剛來的凱利藍梗不亂叫

訓練剛來的凱利藍梗不亂叫

1、啃骨頭讓凱利藍梗保持安靜

如果有東西可以堵住狗狗的嘴巴,那麼它們就沒有時間亂叫了。

而且,那些越難咬爛的東西對狗狗來說就越有挑戰性。所以,當狗狗不停地吠叫時,先扔給它們最愛咬的骨頭,讓它們打發無聊的時間。

2、玩玩具讓凱利藍梗保持安靜

狗狗家長可以先用手揉搓狗狗平時喜愛的玩具,目的是讓自己的味道留在玩具上。當看不見狗狗家長時,狗狗便會花時間在玩具上尋找主人的味道,而忘記了吠叫。同時,玩具給它帶來的樂趣也讓它轉移了注意力,不再吠叫。

3、聊聊天讓凱利藍梗保持安靜

有時候狗不停地叫,只是為了將某種訊息傳達給狗狗家長,比如寂寞、缺乏安全感等等。如果狗狗家長適度回應並表示讚賞,狗狗自然就閉嘴。

4、小獎勵讓凱利藍梗保持安靜

如果狗狗吠叫不止,狗狗家長應立刻用堅定的語氣斥責它:“安靜”。

當狗狗不再叫時,狗狗家長不妨給一些小點心或讚美以示鼓勵。這麼做可以讓狗狗知道,聽話以及保持安靜才能討得狗狗家長的歡心。

剛到家的凱利藍梗總的有個適應期,而在這個適應期他們會顯得很不安,常常是會顯得異常鳴叫,其實這些我們都是可以通過後期科學的方法,加以改善,甚至讓凱利藍梗不亂叫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