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女主人煤氣中毒倒地 寵物狗上演“忠犬救主”

現在養寵物的人是越來越多,在眾多寵物中,狗是最通人性的。聰明、忠誠、它們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今天,讓我們要給大家講一個忠犬救主的故事。

眼前的這個小傢伙就是主人公,它叫毛球。說起這只愛犬,主人康大姐就笑的合不攏嘴,因為就在前不久,毛球救了康大姐一命。危難關頭,忠犬救主,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故事還要從今年春節初二說起。

據康大姐回憶,自己因為煤氣中毒倒在衛生間後十分難受,雖然還有意識,但是身體虛弱,無法向外界求助。她只能趴在地上,試圖向門邊靠過去。

就在這危難關頭,機敏的毛球意識到主人有危險,它試圖推門,但無法推開。毛球立即向康大姐的老公黎先生求救,它一個勁兒的朝黎先生叫喚,正在打麻將的黎先生看見平時可愛聽話的毛球今天格外吵鬧,覺得十分反常。於是起身查看,毛球立即往衛生間跑去,

邊跑邊叫。黎先生撞開衛生間門,趕緊把老婆送到醫院治療。

毛球英勇救主的事蹟一下子成為了新聞,並被熱心人傳到網上,許多網友對此發表了評論。網友情深緣淺評論,狗也是通人性的。網友仰望蒼穹說,忠義之犬,主人要善待。康大姐說,毛球不僅聰明而且敬業,看家護院的本職工作做的可是相當到位。鋪子來了人,它連忙跑出去,康大姐就知道有人來了。

毛球今年剛剛兩歲,是一隻母狗。康大姐回憶,自己兒子在初中時提出想養狗,於是家裡就養了毛球的媽媽凱迪。凱迪產仔後,一窩狗崽裡,就屬毛球最胖最可愛,於是康大姐將其餘的狗崽送了人,只留下毛球一直養育至今。每天康大姐都要給它餵食,帶它散步,

時不時還會給它理毛、洗澡。或許是奇妙的緣分,或許毛球知恩圖報,這次毛球和康大姐一家才會有這樣“過命”的交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