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挑選出一隻健康的松獅

松獅犬是非常可愛的,我們都知道,但是有事的松獅犬幾乎外表都沒有差別,我們應該怎麼挑選一隻健康的松獅呢?這裡面有什麼門道嗎?小編帶大家看看!

挑選松獅


松獅犬(詳情介紹)

松獅小狗非常可愛,但狗主購買小松獅的時候,面對一窩差不多的毛絨絨的小狗狗,怎麼從中挑選出一隻健康的小松獅狗?

下面我們就給大家介紹一些松獅幼犬的挑選方法,保證你能選到一隻最健康可愛的松獅寶寶。一、挑選松獅小狗前的準備工作首先,要準備一些工具。

包括:彈簧秤、塑膠袋、體溫計、盒尺、紙巾。隨後我們要測量一下小松獅犬以下指標:體高、體長、體重、體溫。具體的小松獅犬標準是:

※小松獅犬體長(前額到臀部):

與小松獅犬體高(馬肩隆的最高點的高度)1:1;

※小松獅犬體重:2月齡7kg左右每長1周增0.7kg,重了更好;

※小松獅犬體高:2月齡15cm左右每長1周增1cm(後腿略高於前腿);

※小松獅犬體溫:38度多一點。2月齡小松獅犬基本上就是它成年後的翻版。小松獅因為毛髮的生長,體形幾乎每天都有變化。無論想挑寵物犬還是賽級犬,即使是一個微小的缺陷,在長期來看都有可能是一個災難。

二、松獅的各個部分的檢查工作我們做好準備之後,下面要開始檢查小松獅犬的各個部分:

1、小松獅犬頭部:

※鼻子:好的小松獅犬應是寬的,鼻孔應是黑色,無花斑且微涼濕、無分泌物。

※眼睛:小松獅犬的眼睛要小而清澈有神靈活、不倒睫、無分泌物、無淚。在形狀上,三角眼是比較理想的,深凹的眼睛是不好的。

※舌頭:檢查色素沉著,舌正反面黑色無花斑、牙齦也為黑色最好。

※牙齒和嘴:好的松獅犬牙齒排列整齊,是水準、剪狀咬合的,

上齒應該在下齒前方緊密地配合(覆蓋)下齒,不得有空隙。嘴型有缺陷的應淘汰。

※耳朵:乾淨、換位擊掌試音轉動靈活、無臭味。

※頭骨:頭骨平坦,在與口鼻部交際處有輕微的轉折。

2、小松獅犬頸部:

※健康松獅幼犬的頸部應呈略微的弓形,與身體水平線成65度角,這樣可以使松獅在運動中保持幽雅的姿態。淘汰那些看起來像是“插上去”的頸部。

3、小松獅犬皮膚:

※小松獅犬皮膚皮毛應該無外傷、無結塊、無皮膚病、無臭味。

※毛要直立無大面積趴伏,有淡淡的腥味。在這個時期毛色並不重要,檢查其尾部毛色,可判斷其長大後的毛色。

松獅犬一般來講外形有缺陷都會很直接的表現出來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