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如何挑選一隻健康的松獅犬

初次嘗試飼養松獅犬的主人,面臨的第一關就是如何挑選一隻健康的松獅犬。小編對挑選松獅犬的方法總結如下:

首先、選購之前應該對松獅犬進行詳細的研究,

瞭解松獅犬的體態特徵,性格特點,加強對松獅犬的認知,方便在選購時心中有數。

其次、觀察外形,瞭解松獅犬的特徵後就要運用到實際的挑選過程中。
1.松獅犬的頭部比較的寬平,頭部狹長且呈楔形、斧形或三角形的,一般為混血種,不能入選。
2.健康優質的松獅犬舌頭都呈現藍色。耳朵小呈現三角形,矗立在頭部並且微微像前傾斜。
3.鼻子寬大,鼻孔張開。眼睛呈杏狀,略有斜位。眼部及鼻端都呈現深褐色或者黑色。
4.松獅犬四肢強勁有力,站立姿勢威武。前肢直立,骨骼粗壯,後肢骨骼壯實肌肉豐滿。
5.尾巴位置較高,有蓬鬆的毛髮,美麗的卷到背上。
6.全身毛髮豐富,濃密亮澤,蓬鬆柔軟。一般呈現黑色、白色、米色、紅色、藍紫色、黃褐色、銀灰色等單色。

最後,可以觀察其父母的身體狀況和品種。同時選購的時候,可以和松獅犬進行簡單的互動。健康的松獅犬活潑,反應敏銳,眼睛明亮有神,排便正常,撫摸時可以感覺其骨骼結實有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