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美容用品

怎麼選擇給狗狗美容的梳子

我們在家有時間的話可以選擇給狗狗寵物美容一下,這是非常有好處的。都知道狗狗美容要準備兩把梳子:一把針梳、一把直排梳,可你知道怎麼選擇它們嗎?首先,使用不銹鋼材質的梳子。因為寵物本身自帶真菌,而不銹鋼的梳子本身不帶細菌,自然也就不會傳播細菌了!而且這種材質的梳子不易產生靜電,所以就可以避免毛髮亂飛和再次打結的危險了。

其次,在選擇針梳時要注意針的軟硬度。現在市面上的針梳種類很多,按針的硬度分大體可分為三種:硬針梳、中硬度針梳和軟針梳。它們的作用是不同的,所以不能亂用。

硬度針梳主要是用來開結的,有時也會用來給大型犬或毛質很硬的犬梳毛。這種梳子的弱點是容易將毛拉斷;針較軟的針梳可用來給毛髮較綿軟的犬或貓,也可用於形體較小的單層毛犬,如約克夏、瑪律濟斯等,這種梳子有時會過濾掉毛結,

使毛髮梳不透徹。

而中硬度針梳的用途且較為廣泛,它適用于全犬種,也就是說所有的犬和貓都可以使用。因為它軟硬適中既可以梳毛結也可以做日常的寵物美容護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工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