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狗狗美容的注意事項

給狗狗美容要修剪被毛,用梳子梳理整齊,然后用電推修剪。修剪頭部時,先剪耳部到眼周的貓,再小心的修剪面部,一直到頭頸部;狗狗的口鼻貓要從反方向修剪,從眼睛上方修剪下來;給狗狗美容前要注意剛斷尾和豎耳的狗狗不能洗澡,染色最好去專業的機構。

狗狗美容教程

修剪被毛

給狗狗洗澡,將毛發吹干,用梳子梳理整齊,然后用電推修剪。修剪頭部時,先剪耳部到眼周的貓,再小心的修剪面部,一直到頭頸部;狗狗的口鼻貓要從反方向修剪,從眼睛上方修剪下來。修剪腹股間的要分別拉起后腿小心修剪,尾部的毛通常要保留2/3。

給狗狗美容的注意事項

1.剛斷尾和豎耳的幼犬不能洗澡。

2.建議不要給狗狗染色,很容易傷到狗狗皮膚。如果一定要染色,建議去正規的寵物美容機構。

3.給狗狗修剪毛發的時候,建議使用專業的修剪工具。

4.給狗狗修剪毛發時,

一定要保持狗狗的毛順滑,不然修剪出來也不好看。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