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解決雪納瑞毛髮打結的問題

雪納瑞的毛髮看起來是比較雜亂的那種,所以我們發現雪納瑞的毛髮打結了應該怎麼辦呢?如果是小編遇到雪納瑞毛髮打結的情況,那一定會想辦法給它梳理,將結球的毛髮徹底梳理順暢。那我們應該如何給雪納瑞梳理結球的毛髮呢?下面小編來講講雪納瑞毛髮打結的應對方法:

1.當雪納瑞的毛毛打結了,就要用到打結梳了,因為打結梳的梳齒是刀刃狀的,遇到毛結的時候,會將毛傑結“切”下來。遇到毛結的時候,要用左手緊抓住毛結的根部-防止用力時候扯痛狗狗,使用毛結梳向上使勁,充分發揮毛結梳刀刃梳齒的作用。

2、當毛結在胳肢窩底下、大腿內側、生☆禁☆殖☆禁☆器周圍時候,這些地方使用毛結梳不方便,且十分敏感,稍微使勁狗狗就會感覺痛,這時候就要用剪子了,將毛結剪掉。最好使用小巧一點的剪子,剪的時候要十分小心,不要剪到狗狗的肉肉。

3、給狗狗剪胳肢窩底下的毛毛的時候,要注意,別剪到它的肉。剪完之後,要仔細梳理剪過的地方,將被剪掉的毛毛全部梳下來,因為狗狗會舔這些地方,沒有及時清理的散毛又會形成新的毛結。

4、為了防止狗狗的毛毛打結,可以在給狗狗洗澡的時候,抹一些橄欖油和嬰兒油,有條件的可以使用一些護毛素。洗澡之後一定要徹底吹幹,因為毛毛在半潮濕的狀態下,會隨著狗狗趴或者坐的動作而打結。

以上就是怎麼處理寵物狗狗毛髮打結的方法了,大家平時注意給狗狗梳理毛髮,就會有效的減少狗狗毛髮打結的情況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