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對於雪納瑞毛髮打結有哪些應對措施

對於雪納瑞毛髮打結的我們可以這麼做:

1、在雪納瑞的毛髮已經出現打結的狀況了,我們就需要用到開結梳了,由於開結梳梳齒特殊的形狀,

它可以像鐮刀一樣,在遇到打結毛髮的時候,把毛髮結給“鋸”下來。開結梳的使用方法是:將開結梳插進狗狗毛髮打結的上半部分,然後用“鋸”的方法,慢慢從裡向外拉開,就能解開打結的毛髮了。

2、並不是狗狗身上所有地方打結的毛髮都可以使用開結梳的,處於胳肢窩下方、四肢內側以及生☆禁☆殖☆禁☆器周遍時候,使用開結梳是非常不方便的,個身體的這些地方非常敏感,只要你稍微用力去“鋸”那些毛結,狗狗就會感到疼痛,所以,這些地方的毛結就需要用到剪刀了。需要使用剪刀清理毛結的情況,最好是選用狗狗專用的平剪或是彎剪,另外注意,在剪毛結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千萬不要剪刀雪納瑞的肉肉了哦。

3、除了要特別小心敏感部分毛結清理,不要剪到肉肉之外。在剪掉毛結之後,要及時梳理雪納瑞毛髮,注意要將被剪掉的毛髮全部清理掉。這是為了避免雪納瑞在剪完毛髮後就去舔毛,使那些粘在毛髮上的碎毛又形成新的毛結。

4、最後,為了避免雪納瑞的毛髮打結,建議上在給雪納瑞洗澡的時候,抹一些橄欖油或者嬰兒油,當然最好是可以使用狗狗專用護毛素。其次,在洗完澡以後,一定要把毛髮徹底吹幹,因為毛髮在潮濕的狀態下,很容易由於狗狗趴或坐著的動作而打結,並且對皮毛健康也不好。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