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哈士奇幼犬餵養時注意

四個月的時候哈士奇就應該要斷奶了!這個時候的他過了哺乳期,也是主人餵養的最好時刻,那麼我們應該怎麼餵養呢?

幼犬餵養

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4個月的哈士奇幼犬的餵養要點。


4個月的哈士奇已經過了哺乳期,一般來說已經斷奶了。

那麼4個月的哈士奇幼犬應該怎麼餵養呢?

哈士奇狗狗從4個月開始,到8個月這段期間對於哈士奇狗狗非常重要。因為這段時間是哈士奇的快速成長期,狗主們應滿足狗狗的各種營養需求,不要讓自己的小哈士奇輸在起跑線上。

4月大時的哈士奇幼犬已經可以適當喂一些犬專用的乾燥犬糧和米飯。比如可將煮熟的肉、魚、菜以及肉湯一起加入專用的食物中調合,也可和米飯、麵食等混合。

在食物中加少許鈣粉和維生素A、D液,可稍微加一點點食鹽和糖,但切記不可過多。更多內容可以查看“如何為哈士奇成犬自製狗糧?”

食物量隨著犬種的不同,身體的大小有所差別,如果有幾隻哈士奇幼犬就不可能給與相同的數量,要注意區別對待。

一般每餐喂給量如犬仔頭大小的食物份量,每天早晚餵食2次即可。每個狗狗能吃多少,主人一定要掌握好控制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