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預防寵物外出的皮膚病

現在養寵的人們都會帶著狗狗出去溜達,帶著它出去玩玩,這樣好處雖然非常多,但是也要注意外面人來車往,狗狗們太活潑容易出問題,一些散落在地的不乾淨食物也有可能被狗狗吞食一起疾病,狗狗還容易被傳染皮膚病和傳染病。那麼我們該怎樣預防了?

1、不是什麼狗狗都能出去溜的,要在狗狗達到一定年齡(一般4-5個月),在給狗狗注射了疫苗後,而且要保證狗狗健康,飲食、行為正常時才能外出。只有這樣才能保證狗狗具有一定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抵禦外界病原微生物的侵襲,

2、時間上也要注意。時間上一般選擇天氣晴朗,室內外溫差不大的早晨或傍晚,否則狗狗容易感冒、支氣管炎等呼吸道疾病。

3、要讓狗狗遠離疾病傳染源,外出時不要和病狗接觸,也最好不要到別的犬常去的場所去,以免感染上傳染病。因為有的犬病的病原Kiev在外界媒介(土壤、病犬排泄物、污水等)中存活幾十天甚至幾月幾年仍有感染力。

4、外出遛狗時避免讓狗狗靠近草坪,雖然草坪比較涼爽,且草坪是狗狗的最愛,但草坪中有非常多的蚊蟲,容易讓狗狗染上跳騷、蝨子、蜱等,引發狗狗皮膚病,如果非要到草坪中玩耍,出門前一定要噴撒驅蟲藥,對防蟲有一定的幫助。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