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平毛尋回犬患皮膚病怎麼辦

平毛尋回犬患皮膚病怎麼辦

平毛尋回犬患皮膚病小面積感染可以使用一些寵物噴劑或者藥膏消除, 例如皮特芬、犬打蟎滅或者金盾消炎除蟎膏等。

但如果是大面積感染最好剃毛,最簡單方面的方法就是到獸醫處幫平毛尋回犬打針。

另外該從飲食方面注意 , 一般皮膚病爆發說明狗狗皮膚抗性弱, 並且內分泌系統代謝機能差, 儘量別讓狗長期處於上火狀態。

平毛尋回犬具有一個強烈的個人嚮往和一種令人喜歡的自我照顧能力。他是一種快樂、活潑的狗,表情聰明,線條整潔。它與眾不同的、非常重要的特徵是他的側面輪廓(不論在運動中,還是站立著),平滑、輕鬆的動作,頭部類型,被毛和特徵,這些都是該品種獨特的特徵。

平毛尋回犬是一種多用途犬,可以成為家庭伴侶犬、獵犬、尋回犬,他是一種快樂、活潑的狗,表情聰明,線條整潔。平毛尋回犬必須象傳統中所描述的那樣:“有力而不笨重,

活潑但不瘦弱”。平毛巡迴犬與眾不同的、非常重要的特徵是他的側面輪廓(不論在運動中,還是站立著),平滑、輕鬆的動作,頭部類型,被毛和特徵,使平毛尋回犬的側面輪廓都顯示出長、結實、整潔、及“片狀”的頭部,這些都是該品種獨特的特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