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貝吉格裡芬凡丁犬感冒怎麼辦

貝吉格裡芬凡丁犬感冒怎麼辦

貝吉格裡芬凡丁犬感冒主要的病因有兩種:由病毒引起的病毒性☆禁☆感冒,由於溫度驟然升降、缺乏保溫措施引起的一般性☆禁☆感冒。

貝吉格裡芬凡丁犬感冒多數情況是由於飼養管理不當、天氣驟變受寒所致。病狗一般會突然精神不振、怕寒。病初,狗流清水樣鼻液,後改為黃色粘稠狀,並且鼻鏡部乾燥、無汗,體溫在40℃左右,同時食欲減退。繼發氣管炎或肺炎時則出現支氣管肺炎的症狀。

貝吉格裡芬凡丁犬感冒的治療原則以解熱鎮痛、祛風散寒為主。通常採用撲熱息痛0.5至1克口服,安痛定2至4毫升肌肉注射,1天2次。為防止繼發感染,可用抗菌素或磺胺類藥物。在控制體溫時,可採取5%葡萄糖鹽水250毫升、地塞米松1毫升、慶大黴素2至4毫升(每支8萬單位)混合靜脈注射。嚴重的感冒需要去寵物醫院治療。此外,還須保持病狗安靜,多給飲水。

冬季注意保溫,防止重複感冒,以免加重病情。

貝吉格裡芬凡丁犬是一種嗅覺獵犬,別名:小旺代短腿長卷毛獵犬,培養目的是用來在崎嶇艱難的芬凡丁地區捕捉小型獵物。為了有效的功能,他需要具有一些特別的特徵。

貝吉格裡芬凡丁犬有著一身的好脾氣,這使它們廣受歡迎,快樂,友善,外向,獨立,興趣廣泛。總是讓人高興,沒有任何侵略性。在早期就獲得一個綽號:快樂一族。作為獵犬,它們強壯,敏捷,適合日間狩獵,喜歡吠叫,叫聲美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