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貓咪骨折了怎麼辦

貓咪發生了骨折,主人肯定需要給予貓咪更多的照顧。為了能夠更好的照顧它們,需要我們瞭解貓咪骨折的簡單知識。

當我們“修理”骨頭的時候,

不是像膠帶那樣直接地粘起來。而是把斷了的那部分彼此接連,使得它們能夠更快的痊癒。通常,斷裂的骨頭未經治療,就可能不癒合,這樣貓咪可能就會永遠無法再次正常站立。

骨折被稱為“骨頭的斷裂”,當然現實中有各種各樣的骨折。骨折類型和骨頭的性質,將決定它將如何進行固定。例如,骨折可以是一個簡單的磨損錯位或破碎成細小的碎片,骨折一般不可能突破到皮膚外面的。斷裂一旦突破到皮膚外面的話可能會讓細菌進入,引起其他部位的感染。

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讓獸醫為你的貓咪接骨,癒合要花的時間長短主要取決於你的貓咪實際情況,斷裂的情況有多麼的嚴重。然而有時骨頭是不能夠癒合的,這通常是因為骨骼不足夠穩定造成的。在這種情況下,貓咪如果折斷骨頭,一般將需要進行手術固定。

貓咪的骨頭被固定好之後,主人要看管貓貓,不要讓它們將固定物隨意的卸下,或過於活潑好動而導致再次骨折等危險情況發生,必要的話主人可以給貓咪套上一個恥辱圈來保護傷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