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寵物狗總是磨牙怎麼辦呢

每一個狗狗都有它們的成長期,狗狗伴隨主人成長、玩耍,默默守候著主人的一切。誰都不希望自己心愛的狗狗生病。雖然說,犬磨牙不是一種什麼大病,但寵物主人們還是不可掉以輕心。面對寵物狗磨牙,該怎麼辦呢?

首先,改善愛犬的飲食結構,分析以前喂他的食物是否過硬或者不好消化,這個可以觀察狗狗的便便,如果便便幹硬則屬於消化不好。有以上情況就重新選用較為軟散的食物,食物中可以添加高纖維的食物。如果是幼犬的話,建議不要過早餵食太多肉類食物。

其次,改善狗狗的飲食時間,儘量在狗狗睡前停止餵食或者少餵食,因為如果狗狗的消化不好,積食會在胃中反復蠕動,刺激狗狗腸胃神經,進而刺激中樞神經,引起磨牙。

再者,平常疼愛狗狗,儘量少驚嚇它,少刺激他,多帶狗狗運動,增強力體,改善體質。不要動不動就冷落它。

最後,小編建議寵物主人們帶狗狗去醫院檢查,看狗狗腸胃中是否有寄生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