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寵物狗狗受傷了怎麼辦 常見藥推薦

家裡養了寵物,如果狗狗生病了,你除了可以去寵物醫院,也可以購買相關的藥品給狗狗服用,同樣也有效果,並且為你減少了費用,可謂一舉兩得。下面小編來為大家介紹幾個常見的寵物狗狗家庭藥品。

一、SKIN CREAM
它是澳洲PETLOVER公司出品,安全並且高效的,廣譜的皮膚病用藥。
適應症:一般情況下是用在犬貓或者是別的小動物的治療中,表現為真菌性皮膚病、濕疹、癬、疥蟎、毛囊蟲、爛肉、擦傷、化膿等。
用法用量:外用,先在受傷的地方清潔一下,然後取一點塗在上面,均勻的。

真菌性皮膚病、濕疹、癬、疥蟎、毛囊蟲:每兩天用一次,正常情況下連續服用三四次就可以痊癒了,不過這個還是要看病情的嚴重程度來看用藥次數的。爛肉、擦傷、化膿等:第一次用藥以後,皮膚出現在一些滲水的情況,皮膚的病症會有加重的可能,這樣的話等到皮膚稍微幹一點之後再繼續服用,正常情況下用三五天用藥一次,不過要看病情的傷重情況,還有幹濕的程度來看,來決定它的用藥的次數。在用藥後會感覺辣痛感有點,對於不同年齡段的犬貓等小動物.
注意:如果狗狗是全身皮膚病的患者,那麼就不能同一時間的塗,應該要分階段來塗。


二、舒膚塗擦劑
主治:皮膚感染:發癬病、小芽胞菌還有真菌感染引起的禿毛癬等皮膚病;多種混合性的皮膚病,如寄生蟲性皮膚感染。如果是面積特別大的感染用藥,應該配合著全身用藥。
用法:每天兩三次,塗在傷口處,要注意塗的地方比病變的面積要大。


三、皮康
主治:主要用在由細菌感染成的多種皮膚病,過敏,局部治療,用來輔助治療。另外,它還可以用在肛門腺炎、尿道口包皮炎的治療。它的效果很顯著,有著改善皮膚的環境,止癢,消炎,驅蟲等。
使用方法:局部噴霧每日2~3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