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購買喜樂蒂前要瞭解什麼呢?

喜樂蒂

喜樂蒂牧羊犬活躍聰明、學習能力快、服從性高、警覺性高、重感情,溫馴但對於陌生人會有些冷漠。如果有飼養喜樂蒂的話,

可以試著教導它們做一些工作,如遞東西等等,因為喜樂蒂原先為工作犬,所以喜歡工作,也借著工作來消耗一些精力,讓喜樂蒂做一些家事也能讓狗狗感覺自己更像一家人,另外因為喜樂蒂對於自己的領地有著相當的守護感,所以作為看家犬也是相當適合,而溫和的個性也很適合陪伴小朋友。

雖然喜樂蒂來自於寒帶地區,但還是儘量不要將狗狗飼養在室外,因為即使在當地,他們也大多是睡在溫暖的室內。但也因為喜樂蒂原先為牧羊工作犬,所以需要較大的活動量,因此每天帶狗狗散步或是有場地讓狗狗跑跳是絕對必要的。喜樂蒂大概到九個月大就已經算成犬,而屬於長毛種的喜樂蒂,也需要主人每天細心的幫忙梳理被毛,

以避免打結。此外,因為喜樂蒂比較喜歡叫且叫聲較大,所以也要注意住家環境擁有較好的隔音效果,同時也要教導狗狗,以免吵到鄰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