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克倫伯獵鷸犬怎麼護毛

克倫伯獵鷸犬怎麼護毛

克倫伯獵鷸犬梳毛時的注意事項如下:

第一、在梳毛的時候應當使用專門的器具,不可以使用人用的梳子以及刷子。

鐵梳子的用法是用手握住梳背,以手腕柔和擺動,橫向進行梳理,粗目、細目、中目的梳子交替使用。梳子的用法是使用手腕的力量,刷子的齒目多,在梳理的時候一手將毛提起,刷好之後再刷另外一部分。

第二、在梳毛的時候動作應當柔和細緻,不能夠粗暴蠻幹,否則的話犬會感到疼痛,梳理敏感部位(例如外生☆禁☆殖☆禁☆器)附近被毛的時候特別要小心。

第三、要注意觀察犬的皮膚。清潔的粉紅色是良好,假如呈現紅色或是有濕疹,則有皮膚病、寄生蟲、過敏等可能性,應及時進行治療。

第四、發現虱、蚤等寄生蟲,應當及時用細的鋼絲刷刷拭或是使用殺蟲藥物治療。

第五、犬的被毛沾汙嚴重的時候,在梳毛的同時,應當配合使用護髮素(1000倍稀釋)以及嬰兒爽身粉。

在梳理被毛之前,如果能用熱水浸濕的毛巾先擦拭一下犬的身體,那麼被毛會更加的發亮。

第六、對細茸毛(底毛)纏結比較嚴重的犬,要以梳子或是鋼絲刷子順著毛的生長方向,從毛尖開始進行梳理,再梳到毛根部,一點一點的進行,不可以用力梳拉,以免引起疼痛以及將毛拔掉。如果擀氈嚴重,可以用剪刀順毛幹的方向將氈片剪開,然後再進行梳理,當仍然梳不開的時候,可以將帶氈部分剪掉,待新毛逐漸的長出。

克倫伯獵鷸犬,Clumber Spaniel是一種溫和、忠誠、摯愛的狗。頭部魁偉。克倫伯獵鷸犬的眼深琥珀色,大,表情柔和,深陷于菱形眼邊內或底部為“V”,形而頂部彎曲的眼邊內。

克倫伯獵鷸犬沉重的眉毛,

深深的胸部、筆直的前腿、有力的後軀,充足的骨量、和漂亮的足爪,使它有力量和耐力在追擊時穿過濃密的灌木叢。克倫伯獵鷸犬的白色被毛使它在獵槍射擊範圍內工作時,很容易被獵手看見。克倫伯獵鷸犬的態度威嚴,表情像是在沉思,但與此同時,他也表現出喜愛工作和玩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