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柴犬愛看電視走紅

柴犬愛看電視走紅。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6日報導,來自香港的日本柴犬智行(Chiko)因愛看電視,有著讓狗狗們“瞠目掉爪”的繪畫技能,迅速走紅網路,被稱為最像人類的狗狗。

2016年,智行還是一隻小狗的時候,32歲的香港人Olesia Kuzmychova就成了它的主人。Olesia說:“它不僅僅是只寵物,還是我的全部。它非常特別,它還很享受外出時大家對它的關注。是它激勵了我,讓我想為它畫一幅畫像,它甚至還激勵我去公園跑步。”

“我們都很愛彼此,我不能想像沒有它的生活。它之所以與眾不同是因為它喜歡看電視,像人一樣坐著,而且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Olesia補充道。

此前,智行就曾因露出沉迷於看電視的表情而上了頭條。Olesia說:“從我第一天買它回來時,它就跟我一起看電視。我一出去,電視機就是它的。後來我就發現,不論我在不在,它都會自己看完整部電影。起初的1個月裡我很是震驚,雖然也有狗狗愛看電視,

但像它這樣能連續看幾個小時的並不常見。但現在我覺得很尋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