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羅威納狗害怕什麼

羅威納狗害怕什麼,羅威納狗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凶的,單從它的外表看就給人一種比較強悍的感覺。它的體型非常的發達,具有很強的意志力,現在關注該犬的家庭也非常多。不管是什麼類型的寵物狗狗,就算是性格比較暴躁的狗狗,它們也會有害怕的時候。羅威納狗怕什麼呢?下面小編帶你一起來看看。

羅威納狗是集優美的體型,發達的肌肉,絕頂聰明的頭腦,頑強的意志,驚人的耐力,良好的衛生習慣於一身的偉大犬種。但是它們也會害怕受到驚嚇。

1、羅威納的頭很獨特,是這一種系的主要特點。頭大而寬,給人以強有力的印象,但是它要與身體的比例協調。從前面看,頭的形狀象一個寬闊的鈍楔子。從側面看,顱骨和口鼻相互平行,銜接的地方形狀優美。眼上面的眼眶弓部輪廓清晰,但是不明顯。頭部線條分明,混合著力量、優雅和個性。

2、一條優秀的羅威納,

除了應該有一身令人生畏的肌肉,堅忍不拔的意志,長久的耐力,高於任何犬種的咬合力,還需要有極高的靈敏度,和一個會思考的大腦。

3、100多年來羅威納犬一直被世界各國的愛犬人士推崇為優秀的多功能的伴侶犬,鬥犬,護衛犬,攀爬犬,負重犬,門犬,競技犬,搜索跟蹤犬~~等等。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