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家養的狗狗剪指甲的好處

給狗狗修剪指甲不只是對狗狗有好處,我們自己在和狗狗玩耍的過程中也不用太擔心,因為現在家養的狗狗都不需要指甲了,所以我們應該幫助狗狗剪掉,野外生存的動物需要指甲是用來捕獵的,但是家養的狗狗指甲過長會讓自己走路變得疼痛,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應該怎麼做吧。

如果你是第一次養雪納瑞犬這種狗狗,在為它剪指甲之前一定要先瞭解相關的步驟和方法。特別是沒有給狗狗剪過趾甲的家長,一定要先做好功課,然後在為寶貝愛犬修剪指甲。

第一步,在給雪納瑞犬剪指甲之前應該先做好準備工作。如,準備一把專用的寵物趾甲剪(一般的寵物商店都有買的,注意人類使用的趾甲剪是不合適給狗狗剪指甲的哦)、在準備一些紗布、止血劑以備不時之需。

第二步,想個辦法穩定住雪納瑞犬的身體(如果有必要的話,請朋友有幫忙也無妨)。

然後一隻手抓住狗狗的爪子,另一隻手握住趾甲剪,然後就開始修剪指甲。

第三步,在修剪的時候要先將狗狗的趾甲檢查清楚,只要修剪趾甲前端透明的部位即可。後面帶有紅色的部位不要修剪,因為這裡是狗狗的皮肉,如果修剪就容易出血,導致狗狗疼痛哦。

第四步,修剪的時候可以一點一點的將狗狗的趾甲剪掉,這樣就可以很好的避免剪刀狗狗的皮肉。當然,主人修剪時的動作應該麻利迅速。既要保證不剪到狗狗的皮肉,又要保證在最短的時間內修建完成。

PS:等到雪納瑞犬一隻爪子修剪完之後,就可以按照同樣的方法為它修剪第二、三、四隻爪子。注意,在整個修剪過程中,你還要不斷安撫狗狗的情緒,

讓它可以保持放鬆的心態,直到所有趾甲修剪完成。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