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為狗狗剪指甲,剪指甲的好處?

狗狗的指甲長了,需要家長為狗狗修剪一下,當然家長們要是不熟練,或者怕傷害到狗狗,可以到寵物店為狗狗剪指甲,已經熟悉給狗狗剪指甲套路的家長,可以親自動手,為狗狗修剪一下。會員“nikiwen”家的小S正在剪指甲呢?

看起來小S很乖的啊,在把小爪子放在粑粑的手裡,粑粑正小心翼翼的為汪修建著,看看家長認真的態度,這是全情投入的狀態啊。

剪了一個小時了啊,小S也有點不耐煩了,這是在看麻麻的節奏啊,讓麻麻勸勸粑粑改天再剪,汪已經累了啊。其實家長剪著也累了,不過為了狗狗還是要堅持下去,讓指甲不在那麼長,變得更加的完美。

那麼剪指甲有什麼好處呢?大多數寵物狗狗都是在家裡,每天只是有限的時候可以在戶外活動或是根本就不出去,而室內的光滑地面對於狗狗指甲的自然磨損不會起到多大的作用,更甭說有些懶懶的狗狗在家裡總是趴著,指甲就在幾乎毫無自然磨損的情況悄悄的長起來了。在狗狗走路的時候過長指甲的自然彎曲會影響狗狗的腳掌著地,時間長了不僅指甲容易斷而且對於狗狗腳丫丫的健康不利。對於狗媽狗爸來說狗狗過長的指甲會在和它玩耍的時候容易傷到自己,

也容易劃壞地板。總的說來,作為寵物狗狗,指甲也完全應該作為狗狗主人對狗狗管理和養護的一個重要內容。

當然不要覺得自家的狗狗總是在外面跑而不為他們剪指甲,狗狗的狼爪並不會因為運動而接觸到地面,所以還是需要為其修剪。狗的指甲中也有血管,並隨指甲一起生長,剪的時候注意不要剪到血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