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怎樣挑選小貝靈頓梗

怎樣挑選小貝靈頓梗

怎樣挑選小貝靈頓梗?貝靈頓梗犬勇敢,性情穩定,容易訓練。是一種文雅的、溫柔的狗,平衡良好,沒有任何粗糙、軟弱的地方。

只要學好以下四點,挑選小貝靈頓梗不成問題:

1、請在買小貝靈頓梗時一定要看狗爸爸和媽媽。

2、看背線。

不能是平背的,貝靈頓梗背線很有流線型。

3、看顏色。

貝靈頓梗顏色只有兩種:黑色和咖啡色,大家看到的成年貝靈頓梗的顏色都是由黑色和咖啡色慢慢長大以後逐漸變化來的,毛色變淺變深需要經過幾次,一般要到一歲半顏色才能穩定下來。

現在有的小貝靈頓梗是白色,黃色等等淺色,這些都是品質不純的狗,所以如果你買到的是白色的小貝靈頓梗很有可能是用貴賓犬串出來的,小狗必須是深色的。一般黑色可能反出灰色,藍色等不同深淺的,也有反出白色的,咖啡色的一般反出黃色,沙色,

豬肝色,白色等。

小貝靈頓梗的毛色決定了鼻子的顏色,主要根據顏色有不同的深淺。

貝靈頓梗是不會換毛的,它的毛就象人的頭髮會長的很長,你就會發現毛色變化的過程,但為了狗狗的毛量和毛質好建議狗狗從小毛長了就修剪。

4、看有沒有梗毛。

大家都知道小貝靈頓梗是梗類犬,那它一定有梗毛,一般看小貝靈頓梗不仔細看就覺得小貝靈頓梗是一個顏色的毛,其實大家仔細看會發現它的毛分兩種,一種毛細如棉紗非常柔軟蓬鬆富有彈性另一種為深色的梗毛,毛質比較粗,不是很柔軟,當小貝靈頓梗洗澡時你就會發現,它的毛一旦有水了以後就覺得毛量很少,毛色變深,這就是因為它的毛很細而且有梗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