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不列塔尼獵犬怎麼除狗蝨子

不列塔尼獵犬怎麼除狗蝨子

給不列塔尼獵犬去除狗蝨子,專業的體外驅蟲劑,中高檔的洗浴用品,和一些土辦法都好使。土辦法比如用嬰兒爽身粉+細苞米面加熱乾洗,

或者橘子皮水等等,只要是對寵物刺激性不大的有驅蟲效果的東西基本都可以用。

不列塔尼獵犬是非常古老的品種,現在有兩個分類:不列塔尼淺黃褐格裡芬犬和不列塔尼淺黃褐短腳犬。不列塔尼獵犬曾經是著名的大型群獵犬,這些犬是最好的獵狼犬。不列塔尼獵犬行動敏捷,充滿活力,具有靈敏的嗅覺,隨時保持警戒,一旦發現獵物,就會指出獵物所在地,是最能讓人享受狩獵之樂的優良獵犬。

不列塔尼獵犬原產於法國北部的不列塔尼,也就是住居於不列塔尼的不列塔尼族飼養的阿加斯犬的子孫從1934年到1982年,美國養犬俱樂部(AKC)才將這種垂耳長毛犬登記註冊並定名為不列塔尼獵犬。

不列塔尼獵犬性格很活潑,且不怕生,是法國最受歡迎的土生犬種,正直的外表,使其得以成為可靠和值得信賴的夥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