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雪納瑞犬美容有哪些方法和技巧

雪納瑞犬現在還算是一個比較少見的犬種,可能有很多人還沒有聽說過,但是雪納瑞的寵物美容方法是什麼呢?我們應該怎麼給雪納瑞梳理毛髮,讓雪納瑞看起來更加的漂亮可愛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給雪納瑞犬寵物美容的方法和技巧:

首先為雪納瑞犬刷理毛髮就是一個重要的方法和技巧。選擇一把寵物狗專用的梳毛刷子就可以完成這刷毛的工作。例如,鋼絲刷、針刷、鬢毛刷等。每天的刷理可以有效的清除雪納瑞犬身體上的灰塵和污垢,促進身體血液迴圈,讓雪納瑞犬的毛髮變得更健康、光澤。

其次,給雪納瑞犬美容還要定期的為它清理耳朵、眼睛、肛門腺的衛生。並且需要及時為雪納瑞犬洗澡沉底清潔。一般每一個星期家長應該為雪納瑞犬簡單的清潔耳朵、眼睛、肛門腺部位的衛生。在夏季的時候可以7-10天為它洗澡1次,而在寒冷的冬季可以20天左右為它洗澡1次。

清潔耳朵可以使用專業的耳油,在穩定狗狗的頭部後向耳朵內滴入幾滴,然後1-2分鐘後鬆開狗狗的頭部,讓其自由的甩頭即可清理耳垢的。而清洗眼睛可以使用溫濕的毛巾進行擦拭,然後給雪納瑞犬滴一滴眼藥水,防止狗狗眼睛發炎即可。其實,這些美容清潔的方法還是很簡單的。

需要注意的是,在給雪納瑞犬洗澡的時候,家長應該用雙手輕輕的揉搓狗狗的身體。以便於能更徹底的達到清潔的目的,而且在雪納瑞犬洗澡完後,需要用毛巾將身上的水珠擦拭幹,然後用吹風機將雪納瑞犬那濕漉的毛髮徹底吹幹,以防止雪納瑞犬著涼感冒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