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看出泰迪是否缺鈣

狗狗缺鈣我們怎麼才能發現呢?畢竟語言溝通不方便,狗狗也不會說自己缺鈣了,這就需要我們自己觀察狗狗的日常表現了,儘早發現狗狗是否缺鈣,才能及時的補鈣,這樣才不會引起更大的問題。泰迪犬缺鈣初期症狀,可能是食欲減退,消化不良,異嗜,逐漸消瘦,生長緩慢,然後慢慢到最後的症狀是關節腫脹,變形,成O型腿或X腿,發生跛行或臥地不起。年幼的泰迪犬如果缺鈣,可能會出現肋骨外翻,前肢腕關節、肘關節變形,容易出現“O”形腿,引起前肢嚴重變形。


另外要注意的是,在泰迪犬2-3月齡的時候是狗狗椎間盤形成的重要時期,如果此時缺鈣,一些易患椎間盤疾病,在成年後就會發作,造成終身痛苦。同時,在泰迪犬換牙時期如果缺鈣,就會導致它乳齒不脫落,容易出現雙排牙或恒齒參差不齊的情況。

對於泰迪這種好動的狗來說及時的補充鈣質是很有必要的,

飼養時可以適當的添加一些鈣粉或者是關節膏儘量避免會有缺鈣的情況發生。

泰迪犬缺鈣的話就會發育不良了,對於這種非常活潑的狗狗來說是很難受的,骨骼發育不好,在狗狗成年之後就會有一些永久問題,難以解決,我們一定要注意給缺鈣的寵物狗狗補鈣。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