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沒有了鼻子,沒有了耳朵和尾巴,卻有了一個不離不棄的家

一個多月前,人們在底特律的街頭發現了一隻流浪的羅威納犬。雖然人們對街頭的流浪狗已經見怪不怪了,但這只流浪狗狗格外讓人傷心,因為,它被人們發現時是這個樣子的:

沒有了鼻子和耳朵,腿部受了傷,尾巴也斷了……

好心人給它起名為Baron,並將它送到密西根人道主義協會(MHS)。經過協會的獸醫檢查,確認這只羅威納大概八歲左右,它是在沒有明顯原因的情況下,被一個人或者一群人殘忍地切掉了鼻子和雙耳,

後腿和尾巴也有受傷,還伴隨著嚴重的營養不良。
毫無疑問,這是一起殘忍的虐待動物案件MHS的工作人員一邊將它送到獸醫處治療,並報警懸賞2,500美元緝拿殘忍虐待Baron的兇手。更讓人五味雜陳的是,儘管被人類極端殘忍地傷害過,Baron卻依然選擇相信人類。
他似乎明白MHS的人都是來幫助他的,在醫生們討論確定他的治療方案的間歇,他便和MHS的員工們成了好朋友,玩起了“你丟我撿”的接球遊戲。

玩累了就安靜地躺在人們身邊,享受大家不時給他的撫摸和抓癢癢。

這一切,說明他曾經是一隻被人養過的狗狗,卻不知什麼原因被主人拋棄,還經歷了這麼可怕的傷害。
獸醫院的治療方案確定了下來,醫生們決定為Baron實施了兩次手術,第一次手術是修復它的鼻子,醫生用Baron其他部位的組織為它修復鼻子,留下足夠的空間呼吸和散氣。第二次則是尾巴,為他把壞死掉的尾部組織切除掉。


手術非常成功,Baron恢復得也很快…儘管失去了鼻子耳朵和尾巴,但恢復活力的他又重現了陽光帥氣的一面。

等到Baron完全恢復健康,MHS便開始張羅為Baron尋找一個願意領養他的家庭…自從Baron受傷被媒體報導之後,他的情況被越來越多的人瞭解到,人們在痛斥虐狗黑手的同時,也為Baron的狀況心痛不已…很多人一直關心著Baron的情況,Todd和Lara夫婦便是其中之一,很快他們來到了MHS,正式申請領養Baron。Baron仿佛也知道這是來領養他的新家人,一看到夫婦倆就親熱地不行…開心地繞著夫婦倆轉來轉去,嗅個不停(儘管他的嗅覺已經幾乎喪失殆盡……)
Todd表示:“Lara告訴我關於Baron的新聞之後,我就上網搜了關於他的文章,

當我看到他的情況之後….那感覺…實在太難以形容…”

Lara說:“當我讀到他的故事時,就被深深觸動了,這實在太令人心痛了”“第一眼見到他,他好像就和我們熟識了很久一樣,毫無顧忌地對我們打開了心扉,似乎在跟我說,我很好了,讓我們重新開始生活吧”“看看早上他見到我們時候的反應,仿佛第一眼就認定了我們,是他選擇了我們”“所以,讓我們把他帶回家,永遠的家”!

仿佛第一眼就認定了我們,是他選擇了我們”“所以,讓我們把他帶回家,永遠的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