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普通蟒蛇多久進一次食

普通蟒蛇多久進一次食

普通蟒蛇1歲以內7-10天為一週期。隨著年齡增長,間隔加大。建議一次只喂適當大小一隻。

那麼多大為適當大小呢?公蛇每次投喂量以10%體重以內為好?母蛇可以稍微多一點,

但是不要超過體重的15%。

一般來說,生長速度正常的蛻皮週期約45天-60天。成體以後3個月左右。這樣,根據你的蟒蛇的蛻皮週期就知道有沒有多喂了。

根據以上的方法投喂,你的蟒蛇絕對可以健康成長。 蟒蛇的食物當然以白鼠最為營養,有小白鼠和大白鼠。儘量不要選倉鼠那些,營養價值沒有白鼠高。等再大了點之後,就可以喂小兔子了。

食物最好事先淹死,然後冷凍半個月。這樣能防止一切食物本身帶的寄生蟲竄到蟒身上。雖然白鼠和兔子都是人工飼養的,很乾淨。但以防萬一。而且,培養蟒蛇吃死物,能夠降低它的野性。

如果你的蟒是白化的品系,例如黃金蟒,

金蟒,白化紅尾,只要是白化的,就儘量避免陽光的長時間照射。這對它們並不好。因為身體內缺少黑色素所以才變成白化,而長期的陽光照射容易讓它們生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