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什麼情況下貴賓不需要剪毛

狗狗寵物美容時候會掉毛。這是比較正常的,但是狗狗要是比較大量的掉毛就不正常了,狗狗的脫毛症狀我們必須知道原因然後對症下藥。犬脫毛症的症狀明顯,關鍵是正確辨明病因,治療原發病,同時對症治療,必要時可以內服硫酸鋅和胱氨酸等皮膚營養 劑輔助治療。 寵物犬的生活環境要保持乾燥,定期消毒,殺滅病原微生物,必要時給寵物犬配帶防蟲項圈。 全面加強犬的營養,提供足量的蛋白質、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提高犬的抵抗力。發現脫毛要及時診治。

1、北方夏季氣溫不高的城市:因為剃毛是無奈之舉,如果不覺得熱,千萬別為了好玩給狗狗剃毛。

2、家中未鋪地板或地毯,而是鋪著地磚或大理石:如果這種情況下給狗狗剃毛,容易感冒。

3、個性過於敏感,自尊心極強的狗狗:特別是沒有KC的公狗,毛對它們而言,是雄性的一種像征,一旦 剃了,

會傷到狗狗的自尊心的。

4、家中有二隻狗狗以上,且互相之間有打架情況:毛對狗狗的皮膚也是一種保護,如果家中狗狗關係不 是特別融洽,有打架的情況,那儘量避免給狗狗剃毛,以免受傷。

5、狗狗有外出習慣的:有些家養的狗亦有外出的習慣,如果是這種情況,也不適合剃毛,以免在外受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