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什麼情況下貓咪需要減肥


貓咪

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肥胖已經成為人類面臨的最迫切解決的健康問題。不僅是人類,在寵物貓的世界裡,肥胖也成為一個嚴峻的問題。

貓咪減肥已經成為各位貓咪主人經常談論交流的主題。

我們知道肥胖可以引發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等等非常嚴重的疾病,一旦貓咪變得肥胖之後,那麼減肥就勢在必行,因為這是拯救貓咪,讓其變得健康的最直接的方法。

給貓咪減肥的原則主要是,減少脂肪和熱量的攝入,消耗體內多餘的能量,適當的補充維生素等營養,合理的運動已達到給貓咪減肥的目的。因此,給貓咪減肥首先就要控制貓咪的吃,然後在加強能量的消耗。

對於一隻成年的貓咪來說,每天大概需要五十克左右的食物,如果貓咪處在減肥期,那麼食物應該逐漸的開始減少,並採用一些新鮮的綠色蔬菜、高蛋白的食物來進行代替。

在貓咪減肥期間儘量不要給貓咪餵食肉食,而且每天需要準備充足、新鮮的飲用水。

在合理安排了貓咪的食物之後,再就是要加強貓咪的運動量了。每天在早晚比較清爽的時間,訓練貓咪參加跑步或者是跑跳運動。而且運動的時間要儘量的長一些,以保證體內的熱量和脂肪可以適當的消耗掉。

當然,增加貓咪的運動量也不能操之過急,應該每天適當的增加一些。讓貓咪有一個逐漸的適應過程,然後在每天增加運動量,以保證貓咪可以順利健康的進行減肥運動,保證貓咪在減肥的過程中身體也會很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