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訓練狗大小便之德國牧羊犬

訓練狗大小便之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別名黑貝,因為體型高大,外觀威猛,且具備極強的工作能力,因此以各種身份活躍。

要知道一隻非常有素養的德國牧羊犬都是通過主人努力訓練後誕生的。例如,當德牧幼犬剛進家門後,家長就要開始著手準備它養成在固定地點飲食、排便的習慣。這不僅對德牧犬形成良好生活習慣有很大的幫助,同時也可以避免主人在飼養德。

首先,家長應該給德牧犬確定一個固定的狗廁所,然後在正式開始訓練。在最開始的時候,家長可以用報紙沾一點德牧的尿液然後放在固定的狗廁所地點,聰明的德牧犬就會根據自己的尿液味道找尋到這個地方。在德牧犬需要排泄的時候,家長應該及時的將它引導這個固定的狗廁所,然後在讓它正常排泄即可。

其次,德牧犬的排泄時間一般主要出現在早晨起床後,

或者是每次飲食過後30分鐘,每次飲水15分鐘之後。在這個時間內,家長都應該密切關注德牧犬的身體行為,如果發現德牧低頭在一個小範圍裡反復聞,來回走,轉圈等等,這就表示德牧需要排泄了,此時家長應該及時的引導狗狗去狗廁所,讓其正常排泄。

在德國牧羊犬正常排泄之後,家長應該給與它一些鼓勵和表揚,表示它做得非常的對,鼓勵狗狗下一次依然需要在這個固定地點排泄。此外,要訓練德牧犬養成定點排泄的習慣,訓練時間應該從其4-5月齡開始。訓練狗狗對於主人來說是一項需要堅持,需要不斷努力的工作,只有這樣德國牧羊犬才能更好的掌握定點排泄的訓練內容,並且養成習慣。

德國牧羊犬怎麼訓練?有什麼方法?

德國牧羊犬非常的聰明機警,對主人的指令非常的服從,而且接受訓練的能力非常的強。為此,很多德國牧羊犬在接受過系統科學的訓練後,都可以成為優秀的警犬、軍犬、導盲犬。那麼,你知道德國牧羊犬怎麼訓練?有什麼方法?

首先,訓練德國牧羊犬的最佳時間應該是在其幼年的時候,主人可以在德牧幼犬玩耍的時候就開始對它訓練。訓練的內容可以從生活習慣,生活態度開始,然後隨著狗狗年紀的成長逐漸過度到能力和技巧方面的訓練。

在幼犬的訓練中,家長可以使用一個球、一塊布、木棍、牽引繩等輔助的工具來進行訓練。例如,小球的訓練不僅可以喚醒德牧捕獵的天性,還可以使它得到身體鍛煉,

身體逐漸變得靈活。同時,在這個時候,家長就可以訓練德牧犬養成定點飲食、睡覺、排泄的習慣,讓主人省去更多的煩惱和麻煩。

在訓練的過程中,初期家長可能需要採取一些強制性或者是機械性的訓練方法。因為,訓練初期的德牧犬對於主人的指令和表達的意思都不能完全的領會,這就需要主人手把手的去教會德牧犬完成訓練的內容,然後經過不斷的重複訓練,加強德牧犬的記憶裡,使其形成條件反射,永遠的掌握訓練的內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