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語者訓練狗大小便

相信對于養狗的朋友來說,應該都知道訓練狗狗大小便的重要性,畢竟我們不可能一直待在家里,白天也是要出去工作的,每次回家以后如果狗狗隨地大小便,無疑是令人非常崩潰的一件事情。這個時候,狗語者訓練狗大小便就很重要了,下面就和大家分享相關的訓練方法,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1. 大小便怎么訓練

狗語者訓練狗大小便怎么做?其實,訓練大小便是需要掌握時機的,這個時機其實就是狗狗大小便的時間,一般來說在狗狗進食完畢,喝完水,清晨剛起來或者是出去玩耍后的半個小時,都是很容易排泄的時間,一旦發現自家的狗狗繞著原地轉圈,同時不斷的用鼻子嗅聞地面,那么這個時候就代表它需要大小便了,這個時候寵主就需要引導狗狗來到正確的地方大小便,幫助它熟悉這個地方。

2. 鞏固訓練成果

對于狗狗訓練大小便來說,

一定要用獎勵的方式鞏固這個訓練成果。通過獎勵可以讓它知道在正確的地方排便可以有很多好處,通過獎勵多次重復的強化這種思維,這樣就可以讓它乖乖聽話的定點大小便了。當然,一開始發現它隨處大小便,也不要去訓斥它,而是要引導它,用獎勵的方式刺激它做出正確的行為。

3. 固定廁所的位置

另外,固定廁所選擇的位置也是有講究的,并不是隨便找個地方就可以。首先,要選擇一個寬敞,安靜的地方作為固定廁所,同時這個地方不要選擇太難找的地方,如果過于復雜,小狗一時之間無法找到,那么還是有可能在去的路上就排泄出來了。一般來說,選擇陽臺是比較好的,另外在走廊上也是不錯的選擇,

記得要鋪好報紙作為固定廁所。

以上就是關于狗語者訓練狗大小便的方法,大家學會了嗎?其實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是每一次寵主都要經歷的事情,最好是提前空出幾天集中訓練,讓它形成一個習慣,這樣后續的訓練只要保持這個行為即可。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