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訓練狗大小便之泰迪狗

訓練狗大小便之泰迪狗

飼養泰迪狗都需要進行必要的訓練,例如,定點睡覺、定點飲食、定點排便。特別是城市中飼養泰迪狗的家庭,

定點排便的訓練就顯得更為重要。如果,狗狗沒有養成定點排便的習慣,它們會在家裡隨處亂尿,亂便,這讓你的清潔工作會無止境的增加,而且在生活、精神上給家人帶來更多的困擾和麻煩。

我們知道,泰迪狗不喜歡在沾有自己尿臭的地方尿尿,即使報紙和廁紙的表面已經幹了它們也不願意。聰明的泰迪狗會憑著自己銳的嗅覺,聞到這種異味並認為這裡已經髒了,而就會到其它處所排泄。所以在訓練的過程中需要特別注意,針對泰迪狗這種特殊的性格制定出有效的訓練方法。

首先,泰迪狗的訓練應該在其5月齡左右。訓練的時候要密切關注狗狗的一舉一動,詳細的瞭解泰迪狗的飲食習慣和排便規律。

找到狗狗排便前的跡象特徵,然後進行引導式訓練。

家長需要為狗狗準備一個固定,乾淨的狗廁所。在市面上購買或者是自己製作都可以。每次在泰迪狗起床、飲食過後30分鐘、飲水過後15分鐘左右都要密切關注它的行為活動。當發現泰迪熊不斷轉動身子,用嘴巴在地面上到處嗅的時候,就表明它需要排便了,它正在尋找滿意的廁所。此時,家長就可以引導泰迪狗去專業的狗廁所,然後鼓勵它排便。

在訓練的過程中,家長千萬不能隨意打罵狗狗。特別是發現狗狗在其它地方排便之後,要訓斥教育,但是千萬不能隨意辱駡毆打。家長訓練泰迪狗最基本的原則是,獎罰分明,積極引導,及時糾正錯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