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訓練狗大小便六大要點

訓練狗大小便六大要點

1.什麼樣的狗狗容易訓練:

一般乖巧聰明的狗狗比較容易訓練,剛滿月的狗狗總,活潑好動的狗狗比較容易訓練,

但是有些狗狗太活潑,屬於幹什麼事情不經過大腦的,這種狗狗學東西比較慢。而那些天天不喜歡動的狗狗同樣不適合訓練。訓練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的話,狗狗年齡最好不要太大,否則就比較難訓練了。

2.知道狗狗大小便的時間:

在訓練狗狗之前,你要觀察狗狗什麼時間大小便,通常情況下,狗狗在早晨,你剛起床的時候會大小便。另外如果你發現狗狗開始用鼻子在地上嗅來嗅去的話,這也是狗狗大小便的一種特徵。

3.準備一個讓狗狗大小便的容器:

這個容易最好比較淺,狗狗可以站到裡邊。而且這個容器最好沾有一些小便氣味。我訓練我家的狗狗就給他墊一些紙,紙裡面有狗狗小便浸濕過。

4.在狗狗大小便的時候將狗狗放到固定的地點:

假如我們準備一個紙盒子讓狗狗小便,這個當狗狗快要小便,或者你看到他小便的時候,你就把狗狗放到盒子裡,狗狗一會會走出來,你接著把它抱回去,直到狗狗憋不住尿了。

5.重複第四個步驟一周到兩周:

一旦看到狗狗小便,一定要把他放到準備好的小便盒子裡,直到他小便以後才讓他出來。重複這個過程一周到兩周,聰明的狗狗就學會了。

6.懲罰不聽話的狗狗:

為了讓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狗狗一旦在非指定的地方大小便,你就得給狗狗一些顏色看看,大聲呵斥他,他就知道這樣做不好。同樣的,這個過程也得重複施加才能讓狗狗記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