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去護理比熊犬的皮毛

針對不同的狗狗我們應該有不同的寵物美容方法,捷克梗擁有一身色彩柔和、華麗如絲般漂亮的毛髮,它的被毛呈絲狀,有光澤,在喉部的毛髮有些許捲曲。捷克梗的這一身毛皮,為它加分不少,使它更加受到人們的喜歡,那麼我們要如何去護理它的皮毛呢?讓它能夠隨時保持美麗。

捷克梗的全身披毛呈絲狀且富有光澤。它的眼睛被長眉毛遮住,喉部的毛髮有些卷。寵物主人每天需要為它梳理毛髮,看上去沒那麼淩亂以防打結。另外,每週護理洗澡也是必需的(冬天只需每月洗2次),家裡只需準備好寵物狗狗專用的清洗劑、護髮素、梳子、剪刀、清耳劑、棉簽等,那麼我們就可以自己在家中為狗狗美容了,不必要花錢去美容院。這樣不僅可以讓你的寶貝美麗還能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哦。 捷克梗的毛髮護理方法:

之後可以用一些護髮素之類的產品,

清洗完後就把它抱出來用幹毛巾把它包起來,盡可能把它的毛髮擦乾,然後用吹風筒吹幹它的毛髮,再梳理一次。最後為它清理耳朵、口腔、滴眼藥水,然後適當的為它修理下毛髮,所有的程式就算全部完成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