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如何給巨型雪納瑞做美容

給巨型雪納瑞做美容應該多大開始呢?要如何給巨型雪納瑞做美容呢?為雪納瑞梳理毛髮,從一個月齡的狗狗就可以開始了。用梳子從雪納瑞的頭部到頸部、後背、胸部、腹部、四肢、屁股、尾巴依次的梳理柔順。在梳理的時候不可過分的用力,碰到結球的毛髮,要從毛髮尖端開始梳理,輕柔的將毛髮梳理開,如果實在無法梳理開,則可以用剪刀將其剪掉。

巨型雪納瑞的趾甲生長的速度也比較的快,因此飼養者每個星期要檢查其趾甲生長的狀態,並且進行適當的修剪。耳朵、眼睛周圍也是污垢容易堆積的地方,飼養者也需要經常的用棉簽或者棉布進行擦拭清潔。

巨型雪納瑞飼養的過程中,少不了要洗澡。洗澡的週期可以根據雪納瑞的身體情況來具體確定。洗澡最好選擇在溫暖的午後進行,洗澡時不要將水、沐浴露等物質弄到狗狗的眼睛或者耳朵內。

同時,洗澡清洗完後,需要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及時的吹幹,防止雪納瑞著涼感冒。

在夏天的時候,天氣炎熱,而身披濃密毛髮的雪納瑞會感覺更加悶熱。為了讓雪納瑞更清爽舒適,可以定期的為雪納瑞修剪毛髮。將身上的毛髮一層層的修剪掉,防止雪納瑞因為天氣炎熱而脫水中暑。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