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狗狗吹幹毛髮的重要性

狗狗的毛髮比較長,所以我們給狗狗洗澡之後應該自己給它吹幹才好。寵物洗澡之後,先用吸水毛巾擦乾淨身體。然後用吹水從上到下,從前到後進行吹幹,特別要注意腳底、腳趾縫、腋下和腹部的吹幹。因為這些地方容易吹不幹,吹不幹之後,容易滋生蟎蟲、讓寵物患皮膚病。給寵物吹幹時最好配合美容台使用,可以讓寵物固定,不會亂動,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冬天,要選擇在溫暖的室內給寵物進行洗澡和吹幹。吹幹要選擇有加熱功能的吹水機,因為溫度過低會使寵物感冒生病。

給狗狗修剪完毛髮,我們一般都會給狗狗洗個澡之類的,還有就是洗完澡一定要注意吹幹狗狗的毛髮。我們洗完頭後,通常會用吹風機吹幹頭髮,不然頭髮濕噠噠的粘在身上會很不舒服。同樣,寵物寶貝們寵物美容後也會覺得不舒服,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選擇用吹水機為寵物寶貝們吹幹毛髮。

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寵物吹水機的使用方法和維護保養。

寵物吹水機的使用方法

1、寵物寶貝洗完澡後先要給它們用毛巾擦乾水分,然後再用吹水機用從上到下、從前到後的順序依次吹幹。特別要注意腋縫、和腹部這樣一些不容易吹到的部位,因為吹不幹容易產生細菌。

2、給寵物寶貝使用吹水機的時候最好將寵物固定,並選擇在恒溫的室內進行,因為溫度過低會使寵物感冒,最好使用帶好熱風性能的吹水機。

3、用吹水機的吹風口給寵物快速吹幹毛髮,給寵物狗狗使用吹水機的過程不宜過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