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給狗狗定期刷牙很重要

給狗狗定期清理牙齒是很有好處的,可以有效的防止狗狗的牙齒疾病。給狗狗刷牙也是很有必要的,特別是我們給狗狗餵食的東西比較雜的時候,我們就應該給狗狗清理一下口腔, 在最初的幾天,像平時一樣,當你抱它的時候,簡單地給它刷一刷。用你的手指輕輕地撫摸它的臉頰部一分鐘或兩分鐘,你可以適當地給它以保護和讚揚。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應該怎麼做吧。

刷牙是去除狗狗牙垢非常有效的方法。大多數的獸醫介紹口腔衛生時往往會包括給寵物刷牙。牙刷的柔軟和形狀要適合寵物的嘴和牙齒,這是非常重要的。寵物的牙膏有一種香味,可以吸收,而且不用漱口。不要用人的牙膏和碳酸氫鈉,這些物質通常包含了讓狗難以忍受的成份。

在你的手指上抹一點動物的牙膏,讓寵物去嘗,幾天後,它就能適應這種方式。你的寵物喜歡牙膏,

之後考慮怎麼對待它,然後引導你的寵物用牙刷或手刷,在牙刷上沫一點牙膏,輕輕抬起上唇,用牙刷順著牙齒,緩慢地做圓周運動,輕輕地刷牙和牙床。每天逐漸增加刷牙的數量,但是要慢,不要刷較遠的地方,刷牙時間增加到大約30秒,要刷到每一角落。刷完後要給你寵物一些讚揚和獎勵,如果您對寵物刷牙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去聯繫您的獸醫。

如果現在狗狗已經有了牙垢,用涼開水中浸濕的棉花條,在擠上點牙膏,就能替給它把牙垢給清理掉。不過,如果你不夠自信的話,最好還是去找專業的獸醫來幫忙吧!以免自己在傷了狗狗的牙肉。如果無法給它刷牙,獸醫會介紹一種抗菌的清洗劑或清洗膏給你的寵物。

這是專門為寵物製作的,每天使用可緩慢地去掉牙齒上的堆積物。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雪納瑞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