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貴賓犬需要定期修毛

貴賓犬的寵物美容一直都是作為寵物美容行業的代表,很多人知道寵物美容就是從貴賓犬開始的。眾所周知,貴賓犬的修毛最複雜,修毛法也最多。為了參加展覽,應按一定的規格修剪,不能隨便剪,以免影響美觀。但作為家庭寵物,為了使犬涼快和適當的美觀,可按"荷蘭式"修剪。頂部的毛應剪成圓形,長度適中,可留下鬍鬚,面部、腳踝以下和尾巴跟部的被毛都應剪短,臀部、肩部和前肢的毛,剪成長約4釐米,而將腰部和頸部的毛剪短,看來好像穿上了"牛仔褲"一樣。

貴賓犬是需要定期修毛的狗狗,而且貴賓修毛的方法有很多,在路上我們經常會遇到造型各異的貴賓犬。它們的毛髮修剪形狀都不一樣,有的比較長,有的比較短,但是每一隻貴賓犬都非常的精神可愛。然而,貴賓犬應該怎麼修毛,其修毛的方法技巧有哪些呢?

貴賓犬作為家庭寵物狗飼養的範圍是非常廣的,

一般來說,家長們為貴賓犬修毛也主要是讓它變得更整潔、更漂亮一些。出於這種目的來講,在給貴賓犬修毛的時候可以適當的留下一點點鬍鬚,而腳踝、面部、尾巴跟部的被毛都應當剪短。

此外,貴賓犬的前肢、臀部、肩部的毛髮也要適當的剪短,根據需求可以剪成大約4釐米長左右(當然也有些家長會將貴賓剪成板寸,然後給它穿上漂亮的衣服),值得注意的是,貴賓犬腰部以及頸部的毛剪短,同時腳丫子部位的毛髮也要徹底修剪乾淨,這樣不會妨礙狗狗散發體內的熱量,也不會出現因為腳趾間毛髮太長而影響正常活動的情況。

其實,給貴賓犬修毛並不太難。作為一名普通的家長,平時多注意學習一些狗狗修毛的方法,

在修剪的時候慢慢掌握一些技巧,即便是在自己家,主人也可以對貴賓犬進行修毛,將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貴賓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