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身上臭怎麼辦

比特犬

自以為自己平時給狗狗洗澡的方法很多,其實不然這樣也會很容易導致狗狗身上出現臭味的。往往大多數的家長們給狗狗洗澡時只會注意暴露在外面的部位,

從來沒有徹底全面的為狗狗清潔就像我一樣,即使天天給狗狗按照我的方式洗澡,臭味依然會有。導致狗狗身上臭的因素主要有口臭、耳朵飄出的異味、肛門腺等,都是臭味的主要來源。

狗狗身上臭怎麼辦?首先家長們瞭解了以上導致狗狗身上臭的因素之後,就要採取相對於的方法進行解決。假如是因為狗狗口臭引發的臭味,家長們要定期帶狗狗洗牙並有效的控制牙結石的出現;假如是因為狗狗耳朵產生的臭味,家長們一定要採取正確的方法清理耳垢,就能有效的控制臭味的出現;假如是因為肛門腺狗狗身上才出現臭味的,對於該部位的清潔希望家長們請教獸醫,

自己不要盲目的進行。

只要家長們能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狗狗身上以上三個部位的清潔,那麼狗狗身上的臭味也會就會一去不復返了,這樣還能降低狗狗生病的機率。愛狗愛乾淨的你不妨試試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