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毛打結怎麼辦 如何處理呢

狗狗毛打結怎麼辦,日常生活中也面臨著一個很殘酷的問題,那就是狗狗毛髮打結。那麼,當狗狗毛髮結團的時候應該如何處理呢?

如果寵物狗身上的毛髮已經打結,那麼請不要著急用水打濕毛髮。因為狗狗的毛髮弄濕再恢復乾燥,它們會縮水,這樣在梳理就會變得更難。要想疏通已經打結的狗毛,應該準備一把專業的梳子,然後在準備一把見到備用。有時候也要準備專業的狗狗順毛噴劑。

梳理寵物狗已經打結的毛髮,要從毛髮尖端開始,一點一點的往毛髮根部梳理。如果毛髮很難梳理順暢,

那麼就可以適當的噴灑一些狗狗順毛液,然後在梳理。當然,如果寵物狗的毛髮已經打結很嚴重,通過努力還是不能梳理順暢,那麼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剪刀將結球的毛團剪掉,然後重新長毛。

短毛寵物狗毛髮結團的情況會比較少,像長毛狗狗毛髮很容易就糾纏打結。要想避免這些問題,在平時生活中就應該堅持每天為寵物狗梳毛,特別是長毛狗,一定要堅持打理毛髮,防止寵物狗毛髮結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