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剃光比熊犬毛髮的壞處

給比熊犬剃光毛髮行不行?會不會有什麼壞處啊?經常聽到狗狗主人們講要把比熊的毛剃光,或者已經剃光,我們也看到一到夏天寵物店排隊等候的都是要給狗狗剃毛。提醒您:其實剃光比熊的毛,對比熊身體是有傷害的。下面小編來講講剃光毛髮的壞處吧!

剃光毛的壞處:

1.損傷毛囊:損傷毛囊以後,熊熊新長出來的毛會失去原來的光澤不健康,如果你想通過剃毛改變毛的品質,那幾乎是不可能的。很多人都知道,毛量靠遺傳,毛的品質靠主人精心養護(重在營養和洗護),比如比熊犬可以使用莎金氏犬用草本潤絲浴液來洗澡,能更好的護理比熊犬的毛髮。

2.失去最外從的保護:狗狗被貼皮剃毛以後,帶著外出時,光線會直接照射到皮膚上。大家都知道夏天抹防曬霜來抵擋紫外線的傷害,狗狗沒法抹也不用抹,就是因為皮膚表面有毛保護著,

沒有保護也很容易得皮膚病。而且狗身上的毛有隔熱作用,我們摸著表面很熱,其實表皮下要低很多。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比熊犬美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